我不是什么大佬,『大佬』这个神圣的称谓我担当不起。  我只是和你们曾经一样  从一个想学画画,到现在真的可以画,然后还想再进一步去画的,同类人而已。倘若打自内心的想学好这行~  就踏踏实实的去做。家里有钱的有条件的报个相对专业机构或者其他的,都自己选择,我不是谁的托,我也不打广告;没钱的经济条件不允许的,就自己多花点时间去好好去收集点资料,自学是可以的,只是时间长一些,知识体系很零散,需要你们去把“拼图”完成,你们才十几岁还年轻,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走弯路。培训机构的存在是为了帮助这些想学的人少走一些弯路,有一套成熟的知识体系,当然这些属于知识产权是需要花钱来购买的 ​一分钱一分货。以上都是废话。最后我想补充的就是一点我亲身的感受,不管你选哪一条路,都没有捷径,该吃的苦还得吃,该走的路还得走。走过了……苦尽甘来,我和你们一样。在路上…

经本人同意,可以爆原照片,提前祝生日快乐🎂🎂🎂🎂

评论

热度(8)